Wednesday 11 April 2012

男歡女愛


《盛女愛作戰》,好正。盛女變身,勇氣可嘉。三色台哲學,世上沒有免費午餐。不喜勿入,任插當宣傳。

我很好奇,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,看了會有何感覺?認識了男人多一點嗎?還是,認識了女人多一點?難道不會在她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嗎?尤其是她?

童話,每個人都想擁有,哪怕是曾經擁有。童話要有兩種原素,一,要有緣;二,更要有膽。緣是偏偏選中你,逃也逃不掉;膽是要抉擇冒險,要下賭注。守株待兔,哪裏有這樣便宜的事?

所以,老行尊Mei Ling姐的話難聽但現實,也是常識。難聽的話,人人不愛。付出了勇氣變身,難道還要別人成全妳的幻想,把妳捧到上天嗎?要搵白馬王子(同理,或白雪公主),請過主。除非,你相信有宿世姻緣(我信)。

找伴侣,就似搵工打工,男女一樣。今日你搵工,妳要把最好一面放在身上。老細沒有時間,主動發掘你的內在美。他朝工搵你,世界就是你的了。

男人,專一。三十歲至六十歲的男人,都愛二十歲的女人。二十歲的男人與四十歲的女人走在一起,你會想到甚麼?相反,又如何?男人,愛競爭。一窩蜂追求二十歲的朱茵,脫穎而出的只有Paul。

女人,無情。青春加姿色,耀目妍麗。愛條件比自己好得多的男人,型英帥是心須,愛永遠排在最後。失意時,心裏有底,怕競爭,要求開始下降,愛放到最前。女人,也愛競爭。二十歲時不放三十歲的大姐姐在眼內,三十歲時又怕與昔日的自己爭仔。

女人,好苦。男人,你要更愛女人。


No comments: